看不惯我打不到我

咕咕精,慎入坑

拖更选手报告——!

更文不定,可能日更,也可能周更,更可能年(?)更

【联动】欢迎来到原耽物语(1)

⑉《伪装学渣》《某某》《全球高考》《魔道祖师》《天官赐福》《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死亡万花筒》联动

⑉仿照《食物语》,会多次借用《食物语》台词,但这是一个少主带头磕CP的故事

⑉ooc有,私设有

⑉时间线:

伪渣:第一次见面

某某:望仔刚转到A班

全高:考生秦究和考官A第一次见面

魔道:羡羡提着天子笑和忘机第一次见面

天官:怜怜第三次飞升   

死万:秋石和白洁相遇之时   

垃圾桶:第一个世界开头

⑉CP:朝俞,添望,究惑,忘羡,花怜,娄池,南秋   ♡可加CP♡

⑉【】直播内容,[]可可爱爱的弹幕,〖〗旁白,『』人物对话 ,「」选择框,黑体加粗字为系统

⑉全高时间线里154还没有被弄出来,所以就把他从未来弄过来吧,由于是从未来过来的,所以会把他单独放在一个空间里,他看得见众人,但众人看不见他

⑉注:因为有七本书的原因,说话的只有主角和我喜欢的一些配角,七本书里的主角不会都说话,可能在讨论吧,但我不会写出来,你们可以脑补在直播到这个段里的时候,除了我写出来的那几个说话的,其他人都在想什么,说什么

⑉欢迎各位在评论区里讨论哦,本人周更或月更选手

⑉好的OK,让我们跳过开场重逢及系统解释,各位看官可以自行脑补(斜眼笑)


       “所以就是让我们看直播了解未来吗?”魏无羡撑着下巴问。

  

    系统心里被萌的直冒泡泡,疯狂感叹羡羡实在太可爱了,嘴上却高冷的一匹:是的。


  “那就快点开始吧!”贺朝兴致勃勃的道。

  

  一旁的谢俞看了贺朝一眼。


  好的,006屏幕开始播放。


  【“Hello!大家好~欢迎来到‘游戏我在行’直播间,我是豆腐君~”长相俏丽的女孩眨着blingbling的大眼睛,坐在电竞椅上打着招呼。

  

  [豆腐你终于回来了!]

  

  [豆腐你算算你失踪多久了?我都把你推荐的游戏玩腻了!]

  

  [就是就是!《天行之城》我都玩了好久了]

  

  “哎呀哎呀,这不是最近有事嘛,”豆腐君挠挠头,不好意思地笑着,然后话一转,道:“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今天我要给大家安利的游戏!”画面一转,豆腐君的身影消失,电脑的一个网站界面出现。

  

  鼠标停留的地方是一款名叫《原耽物语》的游戏,图标是五个长的非常唯美的少年。

  

  豆腐君点进这个游戏,开始了下载,然后道:“今天我要安利的便是这一款名叫《原耽物语》的神仙游戏,为什么要称这款游戏为神仙游戏呢?因为我姐姐曾经参加过这款游戏的内测,据她所称,里面的人物,剧情,都非常的完美,最最重要的是!里面的大部分配音都是大佬!”即使看不到豆腐君,但从她的声音来听也知道她非常的兴奋。

  

  正说到兴头上呢,游戏便已经下好了,豆腐君连忙叉掉网站,点进游戏。

  

  [真的吗真的吗!]

  

  [大部分配音都是大佬?难道说阿杰大大和边江大大之类的也在里面配音吗?]

  

  [卧槽!那可就有的玩了!]】

  

  “游戏?”游惑的脸色不太好,之前系统是说要他们通过直播观看未来,但现在直播的确是玩游戏,这足以证明他们都是游戏人物,任谁知道自己只是一个游戏人物,心情都不会太好。


  游哥别急!系统生怕游感把这炸了,连忙道:你们虽说是游戏,书中之人,但你们所经历的事情都是真的!


  在场人的脸色好了点。

  

  【进入游戏后,出现了一副图,长相俊俏的少年身着白衣坐于墙头上,脸上的笑容灿烂,手里拎着一壶酒对下方抬头看他的清冷少年举着,月光淡淡,整副图唯美的不像话。

  

  “嗷嗷嗷嗷嗷!好美!我可以!”豆腐君嗷了一声道。

  

  下方的进度条快速的往前‘走’着。

  

  [啊啊啊啊啊!清冷淡雅的小少爷x爱喝酒的调皮小少爷!这对CP我磕了!!有和我一起的吗!!]

  

  [啊啊啊啊啊啊!我好馋!眼泪从嘴巴里流出来了啊啊啊啊!]

  

  [楼上上集美等我一起!]

  

  “可以了可以了!”可能是因为网速很好的原因吧,进度条只花了两分钟不到便走完了,豆腐君兴奋的叫起来。

  

  “我是用QQ登的账号,所以是在QQ区,QQ区又分为三个区,有一区‘严凉之地‘,二区‘校场所似’,三区‘梦幻萤长’,系统是推荐进二区‘校场所似’的,所以我们就去二区吧!”豆腐君快准狠的决定完后不给其他人说话的机会,便点击了“进入游戏”。

  

  [???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

  

  [其实我想去三区啊啊啊啊!]

  

  [既然是系统推荐的,那二区应该还可以吧]】

  

  “那上面两个人是魏无羡和蓝忘机吧?”池小池看向两人,蓝忘机点头,魏无羡顶了顶腮帮子,笑道:“我进来之前正好是提着酒和蓝湛见面。”蓝忘机看了魏无羡一眼,脸色有些不好。

  

  【点击进入游戏后,出现的是一名穿着金白色短裙,扎着双马尾的少女,蓝色的瞳眸和精致的脸蛋显得她娇俏可爱,旁边有两行字,看得出是形容少女的:袅娜少女羞,岁月无忧愁

  

  少女下方有两个字,一个是“女”字,一个是“男”字,此时显示的便是“女”字的形象,豆腐君点击“男”字形象,出现的是一个穿着与少女同色衣着的上衣下裤的少年,他神色淡淡,与少女长相一致,却是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旁边同样有着两行字:玉剑良家子,白马侠少年

  

  处于少年旁边的是一封信,信上用红笔写着:代理天道委任状。然后是玩家名称,接着又是一行字:为 耽处代理天道 此状,日期是2020年6月28日,处理人为耽处管理司,下方有着纯金色的‘接受’二字。

  

  “啊呀呀,是选少年还是选少女呢?少女看起来挺好的,但少年看起来也很好啊!选择困难症又要犯了!”豆腐君苦恼的声音响起。

  

  [少女少女!少女看起来超赞的好吗!]

  

  [这个少年的神色让我有一种想把他衣服/扒/下来,看他/喘/气/哭/泣的冲动]

  

  [???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快放我下去!!]

  

  [草(一种植物),听楼上上集美一说,我也要有这种冲动了]

  

  [公然开车不太好吧——我想下车!]

  

  “咳,弹幕冷静点,别等会儿直播间被封了,有你们哭的。”豆腐君开口,有点哭笑不得。

  

  [OK]

  

  [OK]

  

  “行了行了,快点决定好性别吧,还要取昵称呢,虽然昵称我已经想好了~”

  

  [男!]

  

  [女!]

  

  [亭亭玉立的少女她不香吗?]

  

  [翩翩如玉的少年郎他不香吗?]

  

  弹幕吵了起来。】

  

  林秋石无语,“选男选女应该都没什么关系吧?”没怎么玩游戏的林秋石有些不解。

  

  “是没什么大不了的。”池小池伸了伸懒腰。


        “我玩游戏就挺执着于性别。”盛望摩擦着下巴道。

  

  “为什么?”池小池好奇问。

  

  “因为有的游戏里面女孩子和男孩子都很好看啊。”颜控晚期的盛望道。

  

  【“停停停!”豆腐君觉得自己头有点晕,“我是女生,所以就选少年吧!”说着,她直接就选择了少年。

  

  [……]

  

  [……]

  

  [emmm,好吧,其实少年我也可!]

  

  [我也!]

  

  “昵称叫‘初亭’没关系吧?”豆腐君输入昵称后问道,

  

  [可以哒可以哒]

  

  [挺好听的]

  

  豆腐君见弹幕没有再说什么后便点击了‘接受’。

  

  然后跳出一个框框:〖以男性耽处少主初亭的身份进入耽处? 确认&取消〗豆腐君点确认。

  

  然后一闪而过一副画面,进度条飞速走过,突然黑屏了,紧接着一道低沉的青年音响起,黑屏下方出现了一个框框。

  

  ???:『少主?该起床了……』

  

  ???:『到底要怎样才能让你乖乖起床呢?』

  

  黑暗渐渐退散,睁开眼,一张放大了的脸出现在眼前,暗红的眼瞳正一瞬不瞬地盯着。

  

  初亭:『……!?』

  

  初亭:『魏无羡……怎么又是你?

  每日如此扰我清梦,你都不感到烦腻吗……』

  

  随后便出现了一张魏无羡放大的全身图,他身穿暗红色华服,头发散下,几缕发丝挑至后脑勺用精致的发饰固定,脸上带着几丝清浅的笑。

  

  豆腐君突然兴奋地叫道:“集美们看到没有!是阿杰配的音啊!”

  

  [我惊了,听到声音时腿有点软,看到人后整个人都要软了!我的妈呀!长得太好看了吧!]

  

  [楼上集美我和你一个想法!!]

  

  [不愧是阿杰大大!阿杰大大配的音真的都好好听!!]

  

  [不行了不行了,我要昏故七了!]】

  

  “啊啊啊啊!魏无羡长得太好看了吧!”

  

  “我要成为魏无羡的小迷妹了!!”

  

  “惊了我惊了!集美快扶我一把,我要晕过去了,美颜冲击实在是强大啊!”

  

  “别让我扶你啊,我也要晕过去了!”

  

  听着四面八方的惊叹声,魏无羡得意地挑了挑眉道:“不愧是我。”

  

  蓝忘机冷冷的朝魏无羡看了一眼后转过头。

  

  “无羡长的真的很好看呢。”谢怜笑了笑。

  

  “哥哥,那我长的好不好看?”一旁的花城不乐意了,拉起谢怜的手撒娇问道。

  

  “三郎自然是长得好看的。”谢怜笑眯眯地夸了一句。

  

  “那是我长得好看,还是魏无羡长的好看?”花城锲而不舍的追问。

  

  “这……”平心而论,如果是现在的少年郎魏无羡和如今的花城比还差了一个档次,但如果是屏幕里的魏无羡和现在的花城比,那屏幕里的魏无羡可比花城高了一个档次,这伤人心的话,谢怜是不会说出口的,只能尴尬的停着。

  

  “算了算了,不问了,哥哥,我们继续看屏幕吧。”怂花还是怂花,不敢再逼问谢怜,于是谢怜借此机会看向屏幕。

  

  【魏无羡撑起身来,坐在床边,脸上挂着轻轻浅浅的笑,道:『是否还记得,年幼之时,你可是哭着闹着要我抱呢……』

  

  魏无羡:『你说我身上有着令你安心的味道,我若是不抱,你就不肯上床睡觉……』

  

  初亭:『那是小时候,如今怎能作数?』

  

  魏无羡:『怎么不做数?还是说,你如今已经不喜欢我身上的味道了……』

  

  〖魏无羡露出难过的神情,让我顿感内疚。〗

  

  豆腐君道:“怎么会怎么会!我可喜欢了!”

  

  [我也!]

  

  [魏无羡我宣你啊啊啊啊啊啊!]

  

  初亭:『我也不是这个意思,只是……』

  

  〖魏无羡笑了,轻声道。〗

  

  魏无羡:『这么说,少主还是喜欢咯。』

  

  〖魏无羡稍稍的靠近了我些,虽然这些年事情都是这般重演,但我还是……〗

  

  这时,突然出现三个选择。

  

  「一把抱住他

  推开他

  用头撞他额头」

  

  豆腐君:???“前面两个选项我还好理解,后面一个用头撞他额头是怎么回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豆腐选一把抱住他!这样的美人谁不爱啊!]

  

  豆腐君:“正有此意!”

  

  豆腐君直接点击一把抱住他。

  

  〖魏无羡身上传来的令人安心的味道和他睫毛稍稍划过我脖颈的异样感,令我脸微红。〗

  

  〖我听见他轻笑道。〗

  

  魏无羡:『少主真是调皮,你当自己还是五岁的孩童啊。』

  

  〖这时,门突然被打开,一个调笑的声音响起。〗

  

  ??:『看来,我们来的不是时候啊。』】





  

  大家猜猜这是谁| ू•ૅω•́)



        

         再次强调一遍:CP都是原耽中的官配!!!魏无羡只是把少主当成自己的弟弟!!不含任何除亲情以外的感情存在!!少主有原创CP,只是戏份不多而已,大家不要误解了!!

          

   以及: 这篇文里的所有人都有私设!比如魏无羡本应是脸上时时挂着开朗笑的少年,更何况经历过乱葬岗献舍回来后他还有一个蓝忘机宠着。但在这里,他脸上挂着的却只是浅浅的笑而已,这都是因为私设的缘故!在之后的故事里会有所讲到


          虽然没有写大纲,但应该圆的回来吧(心虚)



2020.7.2修改最后出场人物的话,把“我”,改成“我们”。




评论(15)

热度(24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