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惯我打不到我

咕咕精,慎入坑

拖更选手报告——!

更文不定,可能日更,也可能周更,更可能年(?)更

【光遇观影】那些年的光之子们(3)

=观影体,没经历大战的先祖们看光崽的旅程

=cp没有固定的,但是个人偏向白菇,巫正,龙卡,所以他们的描写相对多一些

=性格自定

=[]系统,【】观影内容

(ps:这章有大量CP元素,在云野大厅聊天篇幅占大量,接受不了的也可跳过)

(pss:时隔两年,我终于想起了这篇文,年更随缘,大家不要抱太大期待,爱你们么么(心虚

  

  【“好了好了,你两别吵了!”

  在两人吵架的时候,一位顶着卡卡发型的人上了桌,再说了一句话之后,便温柔的对夏道:“不用理这两个幼稚鬼,小萌新,你叫什么呀?”

  夏发了个“?”道:“我这里没有显示我自己的名字……”他似乎茫然极了,发出几声无意义的叭叭叭。

  卡卡也发出几声鸟叫,“名字是要你自己取的哦,虽然不会出现在你的界面上,但是方便我们称呼你。”

  夏没了反应,似乎在思考该叫什么,隔了一会,平菇和白鸟已经结束了没有意义的争吵,安静的等着夏出声。

  “我叫,”良久,夏终于道,“夏吧,现在是夏天。”】

  “艾玛……”卡卡反射性的缩了缩脖子,没想到屏幕上顶着自己发型的光之子竟然敢说自己暴力的哥哥和白鸟。

  缩了一会,见哥哥竟然没来敲自己脑袋,又支楞起来看过去——平菇和白鸟相谈甚欢!

  卡卡顿时松了口气,还好还好,有白鸟在,不然这个暴栗是少不了了的。

  “哥哥哥哥!”但白枭这破小孩的哥瘾又犯了,只想拉着白鸟说话,卡卡见此,心又悬起来了,生怕白鸟被白枭拉走,那样就没人吸引平菇注意力了!于是连忙走到白枭身边一屁股坐下,被挤开的猫猫头挠挠头,往旁边挪了点。

  平菇察觉到卡卡的动作,看着硬拉着白枭尬聊的卡卡,抽了抽嘴角,作为卡卡的亲哥,卡卡屁股一撅他就知道卡卡在想啥,此时的他只想扶额,他在卡卡眼里就这么暴力吗?屏幕里的又不是他们本身,就算是顶着卡卡发型的光之子骑到平菇发型的光之子身上他也不会说什么的……嗯,还是会的。

  白鸟差点笑出声,他其实特别喜欢看霞谷两兄弟的相处,感觉特别有趣。

  【“夏,你好,我是殊尛。”卡卡道。

  “我是玙鱼。”平菇撒了个礼花。

  “我是初弥!”白鸟摸着肚子,末了还拍了拍。

  “你们好!”夏很高兴认识了新的朋友。

  “话说回来,夏,你要不要认我做监护呀。”初弥再度回归到开始的话题。

  “监护是什么?”夏懵懵的发问。

  “就是教你光遇该怎么玩,带你玩的。”玙鱼又撒了一个花,“最后等你会的差不多了,咱就是朋友啦,虽然就算没有监护这个名头,作为朋友也依旧会教你怎么玩。”

  “是的,”殊尛道,“不过名头都是虚的,初弥这家伙是太久没收崽了,加上之前她收的崽退游所以想再收一个。”

  “啊?”夏想了想,“那好呀,我做初弥的崽崽吧。”

  “真的吗!”初弥弹起来,叭叭个不停,看得出她很兴奋了。

  “她要开始秀她的终极驯龙了。”玙鱼刚说完,初弥下一句果然是“等你过到墓土我给你表演一波驯龙!”

  玙鱼点了下头,“我就说吧。”殊尛撒花,认同了玙鱼的未卜先知。

  “玙鱼这么了解监护大大呀。”夏下意识道。

  “谁了解她了!”玙鱼激动的顿时就是一顿叭叭叭。

  夏看着玙鱼的反应,懵了懵。】

  “监护就和老师一样吧。”雨妈温柔的笑了笑,她是守护雨林的大先祖,同时也肩负着照顾好雨林先祖们的教育和安全,在她心里,雨林的所有先祖都是她的亲人。

  樱花抱住雨妈的手臂,依赖的蹭了蹭,在她的心里,雨妈就和她的妈妈一样,虽然雨妈的年纪也比她们大不了多少。

  “哇,这反应!”白枭惊叫,似乎明白了什么,随后拉着卡卡说悄悄话,“这个初弥和玙鱼绝对有点什么!”卡卡把头凑过去,两个小脑袋靠在一起,“我也是这么觉得!”

  看两个顶着自己发型的光之子的确是有点尴尬,平菇悄悄看了眼白鸟,没成想白鸟也在看他,一下就愣住了。两双眼睛对视着,一个是圆溜溜的杏眼,一个是上挑的桃花眼,都在对方的瞳孔中看到了自己的身影,几乎是同时,两人转过了头,都羞红了耳尖。

  把两人互动看在眼里的卡卡和白枭:……

  我哥好像要有对象了。

  两人的心声竟诡异同步了。

  【那先去点亮云野的先祖吧,离墓土还有两个图呢!”初弥干劲十足的想拉着夏去开图,结果发现……

  “你两还没加好友呢。”殊尛指指点点。

  “哦哦对哦!”初弥想起来了,发了个链接,“夏夏你复制这个链接就可以加我啦。”

  “还有我俩。”玙鱼见初弥没理会自己突然的激动,也不知是该庆幸还是失落,平静的发出链接,殊尛也跟着发了。

  夏加了三人好友,初弥撤了篝火,向玙鱼发起背背,等玙鱼跳上背再向初弥发起牵手,夏看着惊叹的看着两人,“原来还可以背吗?”

  “是的呀。”初弥点点头。

  夏牵上初弥的手,见初弥直接就要开始走了,问道:“殊尛不一起吗?”

  初弥已经开始螺旋飞飞上云层了,玙鱼回答,“他要去找他对象啦。”】

  “顶着我发型的光之子有对象哎!”卡卡惊奇。

  “这有啥奇怪的。”平菇都不敢看白鸟,虽然心里告诉自己屏幕上顶着自己和白鸟发型的光之子不一样,但见出初弥着玙鱼还是有点小害羞的,毕竟在这之前两人虽然很熟,但没有熟到这种程度。

  “想知道顶着卡卡发型的殊尛的对象是顶着是的发型呢。”白枭摸了摸下巴。

  “谁都行,别是龙骨那家伙就是了。”卡卡咬牙切齿,想起之前龙骨调戏自己就气愤。

  “啊?为啥?”白枭好奇宝宝的举手发问。

  “……”卡卡拒绝回答。

  “噗嗤,还不是之前两人刚见面那会,龙骨把卡卡错认成女孩了,在卡卡解释过后经常调戏他。”平菇毫不犹豫的揭了卡卡黑历史。

  卡卡篡紧拳头。

  “这可不是我的错,谁叫那时候卡卡穿裙子。”龙骨之前一直被禁阁的长老先祖们拉着讲事情,好不容易谈完了火速溜过来。

  “闭嘴啊!”卡卡恼羞成怒。

  龙骨见卡卡羞红了脸,眼里闪过几丝笑意,举手投降。

  被白鸟平菇和龙骨卡卡挤在中间的白枭感觉自己仿佛是一个灯泡,十万瓦的那种。

  

  

  

  

  

  

  

  回礼是卡卡穿女装和龙骨第一次相遇

  年更选手终于久违的放出一篇不长的更新~

  

  征集名字啦!接下来会出场龙骨,正太,巫师,樱花,花环,书虫,雨妈,高马尾,欢迎大家来帮我取名字!么么

  

  这边说一下,在光之子这边出场的cp不代表在先祖这边会是一对哦,在先祖这边除了白菇龙卡巫正,不会再出现另外的cp了。但是在光之子这边就可以多磕几对啦,大家可以报一报自己想看到的cp,虽然不知道下一篇什么时候来,但是都会酌情考虑写进去的嘿嘿

  

  

  

  

  

评论(59)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